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

關於亞洲火龍為何選擇傳銷事業...

亞洲火龍為什麼選擇傳銷當自己的事業呢?


傳銷,永遠都有著正反兩極的評價,善於利用傳銷事業的人,因為傳銷而走向了健康、自由、財富之路; 而曾被傳銷傷害過的人,從此對傳銷深痛惡絕,發誓一輩子打死也不再碰傳銷,而竹子,一個做了七年的行政助理,為什麼敢選擇以傳銷來當成自己三十三歲,重新 出發的生日禮物呢?

只因為,在歷經了10年的財務總監的生活,亞洲火龍不想再把自己的生命浪擲在這樣的工作上,不想在人事異動後被迫離職,或在 五十歲時被迫退休!
就因為,在曾經參加過一個傳統傳銷後,亞洲火龍雖然中途下了車,但也因此對傳銷有了新的觀念與想法,這絕對是個可行的事業,只是看如何以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去發 展這份傳銷事業!
更因為,亞洲火龍想以自己的能力來換取金錢,不想做個老在抱怨工作的男生,亞洲火龍要給未來的寶貝做一個最好的榜樣,亞洲火龍想給她們一個最優質的成長環境!
所以,亞洲火龍選擇了傳銷事業來出發,給自己及家人們一個承諾。

要當植物,還是要當化石? 傳銷給人們一個新選擇!

在《富爸爸商學院》一書中,作者羅勃特.T.清崎(Robert.T.Kiyosaki)開頭就點明他寫作本書的主 旨:「For People Who Like Helping People 獻給那些樂於助人朋友」。

傳銷事業寶典~~羅伯特己經是位成功的,擁有以教育來使人們獲得成功的一份事業了,那為 什麼他還要專門再寫《富爸爸商學院》一書來向這些致力於傳銷事業的人致謝呢?原因無他,正是因為傳銷事業是奠基於可以不斷學習、可以持續分享商業機會、可 以無限創造個人附加價值的事業(無論在健康或財富或其他上),也正是人們所真正需要的「社會商學院」。

在這所商學院中,是要培養人們成為企業的所有人,而不是像傳統商學院,教人成為那些為富人工作的忠誠、勤勉的雇員! 這所商學院把學生都當成植物,讓它們自由汲取養份,自由生長,傳統的教育則是反其道而行,像是工廠的生產線,每年都有一批一批長的一模一樣的產品出爐!兩 所學院分別培養出B象限及E象限的人,要讀那一所學院,就只能由當事人自己做決定了!

在還沒有接觸到《富爸爸商學院》一書前,亞洲火龍無奈的選擇當一個化石!亞洲火龍一直是個安安份份的人,乖乖上學、認真讀 ,這一切,都是依循著一般的正常管道在走著,亞洲火龍唸書只有一個目的,希望將來能有一份安定的工作,亞洲火龍也不知道這個觀念到底是何時在亞洲火龍心中建立起來 的,也許是家庭,也許是學校,也許是整個社會的潮流,反正,亞洲火龍就是一直跟隨著大家的腳步走,別問為什麼,這樣做就對了!

這樣做下去的結果就是,三十歲了,火龍也真的找到了一份看似安穩的工作,只是,心中的空虛感愈來愈重,無力感愈來愈濃,火龍深深覺得,這樣的生活真沒意義,工作不是自己的興趣,可是又不得不做,真的要辭職,又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? 火龍真的不希望自己的未來子女也走上 和我相同的一條道路,只知道一直往前亂走,而完全沒有個明確的方向!

火龍小時候也曾對學校老師教的那些東西有深深的疑惑,心中常常想,學這些東西要幹什麼用?對火龍的未來到底有什麼幫 助?可是火龍自己想不出任何辦法去改變,所以也沒有任何的行動,當然更沒有遇到一位「富爸爸」來指導,以致於一路走了三十年,還在原地踏步,踏得好累,踏 得好茫然?火龍真的不想讓自己的未來小寶貝再走一遍我的道路,也不希望她們看到的是一個沒有自我的爸爸,所以,火龍在上班之餘,開始找另外一根賺錢的釣竿,就在這時,遇到了傳銷...這是火龍選擇當株自由生長植物的第一步! 當化石,只要跟隨大家的腳步就行了,可是,當要棵植物,就得靠自己的真本領去闖關 了,這過程肯定辛苦,几肯定會有極大的困難等著,可是,天底下那裡有不必付出心力就可以豐收的好事呢?要當植物,就得不畏風吹雨打。

傳銷真的能給火龍想要的未來嗎?

傳銷當然不是火龍的唯一選擇,火龍可以選擇繼續在企業上努力工作,看可不可以表現優良升個小主管做到退休,火龍也可以 去修個博士大學課程,找個公立學校或私立學校教書去,只是,這些都不是火龍的興趣,光想到要一輩子看人臉色做事,火龍心就涼了一截,這是自己的人生、為什麼不能由自己來主導,為什麼一定得依靠別人生活呢?

《富爸爸商學院》提到傳銷有十一個核心價值:
 真正平等的機會 
 改變人生的財商教育 
 志同道合的朋友圈子 
 等比級數增長的人際網絡
 培養個人的推銷技巧
 培養個人的領導技巧
 不為金錢工作
 追逐夢想
 和伴侶一起工作
 建立家族企業
 運用富人的納稅技巧

要做傳銷的理由有那些呢,本書有詳盡的解答

而《直銷人雜誌》的發行人時台明先生也出了一本書:《絕對要做傳銷的101個理由》,列舉了一百零一種為什麼一定要 做傳銷的理由,和《富爸爸商學院》可以中西相互輝映,但是,以竹子本身而言,傳銷的好處及優點有這麼多,真正吸引到竹子的是:

門檻低,不需要專門的技能,需要的只是一顆願意付出的心!
只要能以持續的努力,找對公司,走對方式,絕對可以達到心中的夢想!
竹子的夢想其實很簡單,也很困難,竹子想要擁有財務自由,時間自由,身體健康,心靈成長!同時也能熱愛自己,熱愛自己的事業,熱愛自己的生活!

想要達成竹子的夢想,如果持續做個上班族,是絕對不可能有達成的一天!因為所賺的錢家用都不夠了,每天光求三餐溫飽 就忙個不停,那有多餘的心思去想未來?光想都累了,更何況是付諸行動!而且竹子實際擁有的謀生技能以及投資的財力都不多,若要自己建立一個傳統產業,或者 要投資股票,投資房地產,以目前的財力狀況而言,都是不可能的,三十三歲的家庭主婦竹子,目前唯一僅有的,就是一個還未放棄自由生活的夢想,和一顆等待點燃的決心!

一個永遠升不了官的學校行政助理,再做個十年還是個小小的行政助理,但是,傳銷不同,傳銷給每個人一個公平競爭的機 會,傳銷給每一個人一個倍增的事業機會,只要走對路,只要持續走,就絕對可以走出自己的路,所以,竹子開始了這份傳銷事業。

好的傳銷公司,好的傳銷團隊,是夢想的兩片羽翼!

要做好一份傳銷事業,最重要的兩件事,就是選擇到好的傳銷公司與好的傳銷經營團隊,好的傳銷公司,可以讓傳銷商無後 顧之憂的往前衝;好的傳銷團隊可以節省錯誤嘗試的時間與精力,以團隊的整體力量來成就每個人可小可大的夢想!

除了這兩片翅膀外,更重要的是,自己有沒有決心、勇氣與毅力去挑戰這個「屬於自己的事業」,不能偷 懶,不能懈怠,不能再以員工作的心態去思考,不能再給自己任何的藉口去放棄,要眼光放得遠,要心胸開得闊...這些,在這所傳銷商學院中,只要有心,都能 讓人各取所需~~

要在傳銷事業,或任何事業上成功,真的很簡單,只要能擁有以下的思惟:


如果你真的想做一件事,你一定會找到一個方法;
如果你不想做一件事,你一定會找到一個藉口!
"Where there is a will, there is a way."

沒有基本的付出,在任何一件事上面都很難成功,更何況是傳銷事業呢?堅持是最基本的要素,努力是最根本的基石,行動是最有力的後盾,想創業,傳銷可以是一條很棒的創業之路,端看自己如何去走!火龍只能說,火龍找到了一間很棒的傳銷公司,認真使用產品,用心經營這份事 業,對未來,火龍已經不再有恐懼了,因為,火龍已經踏出第一步,開始「做」了,只要開始「做」,就沒時間擔心及煩惱,只要開始「做」,思想及觀念就會跟著 改變,一旦有了行動,一切將會變得簡單,一切困難都將選擇一一去面對及一一去克服~~

是 怎樣的傳銷公司,給了火龍勇氣及信心去改變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