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

傳銷心法第一篇:心態觀念

傳銷心法

第一篇:心態觀念
法則備註
1成功的最高原則,在於抉擇。 每晚睡前想一下:今天哪些抉擇做對,哪些做錯,哪些不夠果斷。
2成功靠計畫,不靠運氣。 計畫比運氣更可靠。
3若不隨改變而調整,則注定被淘汰。 勿害怕改變。分析改變的原因和趨勢,迎接它、善用它。
4只要面對陽光,就看不到陰影。 永保夢想,不斷預視它成真,便有無比的動力,讓正面思想屹立不倒。
5傳銷人的名字叫「熱情」。 任何時候,散發無比的熱忱,不斷激勵和鼓舞周圍的人。
6轉念即菩提。 遇到任何情況,都要想想這個情況會帶來什麼幫助,而不是什麼損失。
7成功皆出於膽大、勇氣。 欲作出新嘗試,如果可以承受最壞結果的話,就拿出勇氣去做吧。
8要做未成就過的事,就要做和過去不同的人。 找出自己的盲點,現在就開始改善它。
9重覆同樣錯誤,卻希望結果不同,是最愚蠢的人。 每晚睡前想一下:今天哪些事情做得不足,明天如何改善。
10動機的強度,決定行動與堅持的強度。 不斷思考做傳銷的深層動機,把這個動機的層次不斷提升。
11成功的人,永不讓自己後悔。 機會來時,別想它會帶來什麼損失,卻要想想:「不把握它,會帶來什麼損失」!。
12成功的經驗是可以模仿的。 參考成功者的經驗,可以減少摸索的時間。切勿自以為是,浪費時間。
13沒有掙扎、瓶頸,就沒有突破、進步。 每遇瓶頸,要想想可以從中得到甚麼,而不是損失甚麼。
14失敗,就是希望成功的心不夠強烈。 不斷強化成功的意欲,提醒自己:「成功的最大因素是堅持」。
15迎接改變而不抗拒它。 認真運用改變,切勿因未接觸過而排斥它,更別告訴自己「我不需要」!
16堅持,是最終勝利的關鍵。 無法堅持到底,傳銷事業就無法成功。
17永不要受困於現況。 不要說「我沒辦法、我沒有其他選擇」。只要你願意,就有機會。
18最常犯的錯,就是害怕犯錯。 因為害怕犯錯而不做應該做的事,便已經犯了最大的錯誤。
19沒有天生失敗者,除非你自願成為輸家。 告訴自己:「我要為自己贏,為我所愛的人贏!」相信並預期自己會贏,才有可能會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