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

傳銷心法第二篇:傳銷認知

傳銷心法

第二篇:傳銷認知
法則備註
20正派經營,慎選傳銷事業。 以長遠眼光來選擇傳銷事業,以正派和腳踏實地的方式來經營,以優質產品或服務及公平的制度來建立我們的傳銷王國。
21傳銷,又「傳」又「銷」。 傳和銷兩者缺一不可。隨時留意自己有多少新客戶和新經營者產生。
22傳銷靠吸引,不是靠推動。 以身作則,吸引下線自發性仿傚,勝過以說話來推動他們。
23沒有人不適合做傳銷,只是未找到正確的方法。 人人皆適合傳銷,問問自己有沒有認真去學習;更問問自己有沒有認真地協助下線。
24理想和信念,是讓火焰燃燒的關鍵。 給下線一封信,說明你的領導原則、價值以及對組織的抱負和理想。
25做人越成功,傳銷越成功。 學習人性、關懷,提高對人的敏感度,則傳銷事業自然更為順利。
26專家就是贏家,專業等於競爭力。 不停強化自己的專業知識和技能,並持續吸收相關的資訊。
27成長,就是吸引他人和激勵自己的最佳方法。 隨時檢討自己有甚麼成長、學到甚麼知識、強化了甚麼技能、獲得甚麼新觀念。
28行動,是量的基礎;量,是致勝的關鍵。 思想不如行動,坐言不如起行。提醒自己:「行動,行動,再行動!」
29只要幫助人實現夢想,便能幫助自己夢想成真。 用心幫助下線達成夢想。越多下線實現夢想,自己的夢想便自然成真。
30成功,是一種氣勢。 隨時散發自信,並貫徹於下線和整個組織上。
31傳銷致勝,在於「相信」。 百分之百的相信,才是最大的力量。懷疑,徒然浪費時間。
32傳銷可以縮短成功時間,卻非不勞而獲。 付出多少,成功時間就縮短多少。切勿想一步登天,不勞而獲。
33階級不代表收入,更不代表能力。 不要只在乎階級的提升。能力的提升更重要。
34要愛上傳銷,否則無法透過它成功。 真誠地喜愛傳銷,體會它的優點,並享受傳銷中成長與突破的過程。
35讓事業導向,才能倍增。 只談產品或服務,組織做不大。要突顯商機和制度,才能真正倍增。
36系統化,是省時省力的不二法門。 把所學的知識系統化,成為一套容易複製的成功模式。
37落實基本功,傳銷上巔峰。 傳銷沒有高深的捷徑,只在於對每個基本動作皆熟能生巧。
38專注,才能集中所有力量。 切忌三心兩意。千萬不要這家也做,那家也做,到頭來沒有一家做得好。
39傳遞負面訊息,終會反被負面的洪流所淹蓋。 正面訊息向下傳,負面訊息向上達。傳遞負面訊息的人,往往將是最大的受害者。
40傳銷人,是機會的傳遞者。 從心底認同自己的事業可以助人成功。無論對方接受與否,自己都盡了責任。
41生活平衡,才能持續發展。 讓家庭和身體成為我們的助力,而非阻力。
42不要為小事計較。 集中於重要的大事,切勿為小事增加困擾和浪費時間。
43思考的格局,決定傳銷事業的成就表現。 傳銷的發展沒有限制,除非自我設限。
44努力不會白費。 一般的努力得到一般的回報;加倍的付出才有加倍的成果。
45傳銷做不起來,多因不改變或改變太慢。 自我改變和成長,是吸引人的最有效方法。
46經營傳銷,首先要學習抗壓的能力。 善用壓力,不要被它打敗。因為壓力能幫助我們加速成功。
47選擇所愛,愛所選擇。 做真心喜愛的事業,永不放棄心中的至愛,則成功必隨之而至。
48長遠經營,不要短線炒作。 短線炒作只會令自己信用破產,絕對划不來。
49令客戶和下線感到驚喜。 讓他們知道自己多麼在乎和感激他們。
50傳銷就是開通路,擴展通路才能成功。 傳銷必須「先寬後深」。
51好的觀念比什麼都重要。 常常以各種方式給自己好的觀念。改變觀念,就是改變視野世界。
52擔負社會責任,讓傳銷做得心安理得。 我們有責任讓更多人了解真正的傳銷。即使別人不認同傳銷,也正面地告訴他我們對傳銷的熱愛,並它帶給我們的成長和幫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