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

傳銷心法第四篇:原則關鍵

傳銷心法

第四篇:原則關鍵
法則備註
70競爭力來自價值,不是產品本身。 想想,我們能夠提供甚麼別人無法提供的「附加價值」。
71把別人「潑冷水」,視為激勵而非阻礙。 別人告訴的「不可能」時,只要以事實加以證明,不需激動反駁及受影響。
72目標要有行動來配合,否則只是無意義的期望。 每定下目標時,必須同時訂出具體的行動以及明確的步驟。
73用專業帶動產品,不是用產品帶動專業。 先教育後銷售。能帶給客戶正確的觀念,就能把產品成功銷售。
74教育客戶、經營下線、要求自我。 不斷吸收新資訊傳遞給客戶,增加我們的附加價值;用心培育下線讓他們成為我們的接班人;發揮自律精神,以身作則,成為下線的典範。
75倍增,在於發展系統,快速複製。 整理經驗,成為可供模仿的一套系統,用以訓練下線。
76準備面對挫折,妥善處理,就更能集中生產。 坦然面對一切狀況,以平穩的心繼續前進。
77信用至為重要。 想想,應該怎樣強化自己的信用。
78成功的關鍵在速度,不論學習、嘗試或行動。 掌握速度,凡事馬上行動,才能讓自己不敗。
79重覆做有效的事,就能重覆得到收穫。 永不忽略曾助你成功的因素。業績停滯,很可能因為已經很久沒有落實基本動作。
80資訊就是力量。 隨時閱讀雜誌,記錄有用的資訊。
81自律。不管喜歡與否,都堅持做應做的事。 別偷懶或迴避某些應該做的事情。
82若安於現狀,多說也沒有意義。 成功的傳銷領導者,能激發人的內在潛能,讓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追求更高的生命價值。
83能面對失敗,才能通往成功。 曾面對過危機、度過短暫挫敗,才能堅強,成為真正的傳銷領袖。
84沒有承諾的目標,沒有任何意義。 勇於承諾,不要只是「盡力試試看」。
85回購,是服務之結果,而非服務之目的。 真誠感謝你的客戶,不管喜歡他們與否。
86情緒,最能影響溝通成果。 別急於爭辯、解釋或說明。先替對方設想,然後處理事情。靜靜的聆聽、鼓勵的眼神和關懷的動作,勝於千言萬語。
87協助下線成功,是減少陣亡的最佳方法。 實際幫助下線規劃如何一步一步擁有穩定的收入,而不是好高騖遠。
88業績下降或停滯時,必先處理信心危機。 未雨綢繆,做好扎根的動作。業績欠佳時,立即重覆基本動作,持續做好教育工作。
89嫉妒,最要不得。 關心自己和組織的成長,別沉迷於和別人比較。
90積極,但不心急。 壓力越來越大、腦海一片混亂時,靜下來思考一下自己是否過於心急。
91培養忠誠客戶。 開發新客戶固然重要,但把既有客戶轉化為忠誠客戶,則更為重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