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

傳銷心法第五篇:經營自我

傳銷心法

第五篇:經營自我
法則備註
92「教導」是最有效的學習方法。 培養自己成為超級傳銷講師,不僅大幅提升個人魅力,也快速提升學習效果。
93成功始於改進,改進始於自覺。 與其抱怨下線不成材,不如提供他們多些協助。
94傳銷成功,必須持續學習。 不停學習,就不會感到空虛或缺乏動力。
95改變自我,始於改變想法。 找出自己和成功者對同一事情想法的分別,並學習仔細的想法。
96學習的價值,在於倍增投資報酬。 最有價值的投資,在於能力與觀念的成長,也就是學習之上。
97常問自己:「別人為什麼不願意加盟我?」 是否「跟著我就對了」?不然,我應該提升哪方面的不足?
98自己,才是最大的敵人。克服方法是堅定不移的信念。 別把一切矛頭指向他人。不斷反求諸己,尋求自我成長與突破。
99定位,決定自我角色;自我角色,決定心態、行為與結果。 要求自己更高層次的定位,讓自己有更大的進步動力,以及獲得更大的發揮空間與成就。
100不斷激勵,才有不倦怠的動力。 一旦出現負面想法、挫折或倦怠時,立即找尋激勵自我的方法,快速振作及轉換情緒。
101留意傳銷暈船期,別迷失在短暫的成功假象中。 慶祝後,立即靜下來思考哪裏做得不夠好、哪裏還有進步的空間。
102問對問題。 問自己:「我今天做對了哪些事?還可以多做哪些事讓組織發展更好?」
103平常心面對惡意攻擊,正因為「死狗沒人踢」。 面對批評,虛心檢討。有問題則加以改進,否則一笑置之。
104常挑剔別人,便沒空提高產值。 多看下線的優點而非缺點。與其指正下線的缺點,不如協助他們發揮優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